中国有色金属工业第十四冶金建设有限公司 电话:0871-65311513

中 文 | EnglishOA

当前位置> 首页/ 公司新闻

公司召开海外职工春节慰问会

发布时间:2022-01-29 17:00

1月29日,公司召开线上海外职工慰问会,公司纪委书记易蓉、副总经理黄汉勇以“云慰问”方式,与海外项目职工代表座谈交流,向他们送去新春的祝福。


易蓉、黄汉勇在座谈交流中,详细了解了海外职工的工作生活情况,海外项目安全生产、疫情防控以及春节期间部署情况,代表公司党政班子向坚守在海外一线的职工及家属致以诚挚的祝福和问候。


易蓉强调,海外职工要牢固树立一盘棋的思想、一家亲的胸怀,要抱团取暖,互相团结;海外在建项目及职工要加强防控工作,做到疫情防控不松懈;新建项目要从源头风险管控入手,严格按照集团和公司各部门生产经营工作目标抓落实;各项目春节前安全生产、消防安全要进行隐患排查整治;要组织开展好迎新春、吃团圆饭等文体活动,切实让海外职工过一个温暖的春节。


黄汉勇就海外职工提出的困难需求一一进行了解答,他要求,海外项目要严格贯彻落实维稳和生产工作,确保春节稳定。


会上,海外职工对公司一直以来的关心关怀表达了感谢,表示将严格按照公司各项安排部署,规划好各项工作,确保海外业务稳健发展。最后,公司全体参会领导、职工代表再次向全体海外员工及其家属,致以新春问候。


公司党委工作部、综合办公室、工会等职能部室负责人,第二直管项目经理部、第一水电安装直管项目经理部等海外项目承建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高贤)


海外职工慰问-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