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有色金属工业第十四冶金建设有限公司 电话:0871-65311513

中 文 | EnglishOA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动态

安装分公司党员先锋促复工复产

发布时间:2022-02-12 14:00

2月11日,安装分公司党支部开展“抓实抓细安全管理,扎实推进复工复产”主题党日活动,充分发挥广大党员干部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做到疫情防控、复工复产两手抓、两不误。


会议对安全、生产、质量、疫情防控等方面复工复产工作进行部署安排,并发放疫情防控物资。全体参会人员围绕主题,各抒己见畅谈了项目工作推进中存在的问题及困难,一起梳理解决思路办法。


会议要求,要充分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认真组织对所在项目复工复产情况、外地返岗人员情况等信息排查,认真组织各类隐患排查整改,确保安全生产平稳态势;要紧紧围绕分公司生产经营中心,认真谋划、梳理思路,充分发挥优良工作作风,主动服务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大局,全力助推复工复产;要持续发挥好党建生产力作用,着力夯实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筑牢堡垒,助推分公司健康稳步发展。(余丽萍)


安装-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