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有色金属工业第十四冶金建设有限公司 电话:0871-65311513

中 文 | EnglishOA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动态

十四冶支部联动、党史联学

发布时间:2022-02-12 16:00

2月11日,公司机关第一党支部、第一直管项目经理部党支部、第二直管项目经理部党支部、第十五直管项目经理部党支部、第十九直管项目经理部党支部持续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联合开展《长津湖之水门桥》观影主题党日活动。


影片中,“哪一场仗不难打,越难打就更要打!”“全连还剩9名党员,关键时刻不要卡壳!”“第七穿插连应到157人,实到1人。”……一句句直抵心灵的台词、一幕幕残酷激烈的战争场面、一位位舍身忘我、英勇奋战的革命先烈,让观影的党员们热泪盈眶。大家一致表示,要大力弘扬志愿军战士们钢铁般的战斗意志,传承革命精神,践行初心使命,汲取奋斗力量,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投入到工作中,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为谱写公司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不懈奋斗。


“我们组织观看《长津湖之水门桥》,就是要勿忘昨天的苦难辉煌,无愧今天的使命担当,不负明天的伟大梦想,汲取强大精神力量,以史为鉴、开场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把爱党爱国之情、报效祖国之志转化到实际工作中,将小我融入大我之中,做肩负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第一党支部书记夏云杰在观影交流中表示。


在鲜红的党旗前,全体党员干部重温入党誓词,大家举起右手,面对党旗庄严宣誓,一句句铿锵有力的誓词在影厅内回荡,宣告着党员忠诚于党、忠诚于人民的理想信念。


入党宣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