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有色金属工业第十四冶金建设有限公司 电话:0871-65311513

中 文 | EnglishOA

当前位置> 首页/ 一线传真

八直管多措并举促节后收心归位

发布时间:2022-02-14 16:00

扬帆起航,迎战虎年。近日,第八直管项目经理部多措并举,促使干部职工凝心聚力、归位干事,切实做到从“假日模式”切换到“工作模式”,从“收心归位”聚心冲刺“虎力全开”。


在大理小院子项目和大理“1806”项目,开展“节后收心促稳定”主题活动,进一步调动职工积极性,营造快乐和谐工作氛围。活动现场,队员们个个精神抖擞,意气风发,斗志昂扬,他们驰骋赛场,为团队荣誉而拼搏,场外加油声、呐喊声此起彼伏。“快乐抱抱爆”、“动物大连蹲”一个个趣味活动......将现场引向高潮,职工们顽强拼搏显身手,英姿飒爽展雄风,现场气氛无比欢腾。


在寻甸倘甸二期标准化厂房项目,开展农民工实名制管理制度宣贯,详细对实名制管理信息化流程、用工合同、考勤记录等作出要求。同时,还要求复工人员及新进场人员要严格按照公司实名制管理办法、钉钉系统管理、双考勤等管理要求进行严格管理;对已退场人员、未返工人员等不在场人员一律进行退场处理,完善退场资料。


在大理小院子项目,还开展了一对一谈心谈话,进一步了解职工思想和工作状态,调动职工积极性、主动性,营造和谐、友爱的工作氛围。通过对职工提出的问题答疑解惑,进一步引导职工把心打开、把事摆开、把话说开。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继续满怀热情,在不断进取的道路上勇往直前,为公司高质量发展增添活力。(袁学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