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有色金属工业第十四冶金建设有限公司 电话:0871-65311513

中 文 | EnglishOA

当前位置> 首页/ 公司新闻

公司组织政治理论集中学习

发布时间:2022-02-16 15:00

人勤春来早,虎年谱新篇。2月15日,公司召开干部大会,组织政治理论集中学习,会议由公司党委书记孙志坚主持,公司全体领导班子、中层干部参加会议。


本次集中学习旨在贯彻落实集团2月9日党委会决策部署,教育引导广大干部职工提高政治意识,坚定信仰信念,提振信心决心,以“开工即决战 起步就冲刺”的精神状态,全身心投入到全年各项工作中。


会议传达学习了云南省两会精神,重点学习了王宁书记在省十三届人大五次会议闭幕会上的讲话精神和王予波省长所做的政府工作报告。孙志坚结合公司实际和云南省发展战略,分析了公司在乡村振兴、生态文明建设、老旧小区改造、新能源、有色金属、工业建设等方面的发展优势,号召广大干部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两次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和云南省两会精神,以政策为导向,深入分析研究,充分发扬狼性精神,快速捕捉市场信息,抢抓发展机遇,在云南高质量发展中开创公司新的发展局面。广大干部要从讲政治的高度来认识和增强理论学习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营造人人讲政治、人人爱学习的良好氛围,用政治理论解决实际问题,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激励担当作为的强大动力。


会议强调,要把领会把握好、学习宣传好、贯彻落实好省两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省委十届十一次全会、集团和公司一届六次职代会精神结合起来,与抓好当前各项重点工作结合起来,准确把握核心要义,认真分析谋划,开创2022年工作新局面,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公司纪委书记易蓉带领大家温故知新,传达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带领广大干部学习了中央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温故了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要求、监督执纪“四种形态”、省属国有企业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负面清单”等内容,要求广大干部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认真贯彻落实好中央、省委、集团和公司党委全面从严治党各项要求,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以务实、严谨、高效的作风,为公司高质量发展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生态。


政治理论-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