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有色金属工业第十四冶金建设有限公司 电话:0871-65311513

中 文 | EnglishOA

当前位置> 首页/ 公司新闻

公司召开节后复工复产专题会

发布时间:2022-02-16 16:00

2月15日,公司召开节后复工复产专题会,对复工复产推进工作进行梳理安排。公司全体领导班子、中层干部参会。


截至2月14日,公司复工项目40个,其中国外项目6个。会议要求:公司上下要统一思想,步调一致,认真按照集团复工复产要求,以高度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尽快实现全面复工复产。


公司总经理宁友为在总结讲话中对抓好复工复产工作提出了六个方面的工作要求:


一是统一思想、提高站位,全力推动项目复工复产。各单位负责人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大局意识,充分认识到当前复工复产的重要性,按照集团部署和公司安排,主动担当作为,亲自安排、亲自落实、亲自推动,全力推动所属项目的复工复产,抓住年后施工黄金期,尽快形成大干快上局面,为公司完成年度任务开好局。


二是压实管理主体责任,加快推动项目复工复产。各单位要列出复工条件清单,明确责任人,班子成员要落实包保责任制,深入一线督促、协调、指导;要加强与参建各方的沟通对接,争取项目复工要素支持。


三是认真落实复工安全条件检查确认,确保复工项目安全生产。各单位要严格执行复工复产安全要求,严格执行“三个百分百”:对复工安全生产条件进行全覆盖、不留死角、不留盲区的100%检查确认;对所有进场工人100%进行安全教育培训;所有复工项目100%报公司相关领导签字批准后才能复工。


四是强化组织管理,有效推进项目复工复产。各项目要严格执行集团“四保一控一树”及公司“一标准、两手册”等管理要求,抓实抓细项目综合管理。要进一步抓实项目现场标准化、平安工地建设,项目技术、质量、安全、进度、成本管理保障措施要到位,各项管理要规范。


五是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工作要求,保障项目顺利复工复产。各单位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要求,做好返岗人员48小时有效核酸检测证明核验,落实好重点部位、重要区域卫生消杀。


六是加大监督、指导服务,确保项目有序复工复产。要做到上下联动、同心同向,职能部室要加强对基层单位的指导服务,各单位要认真执行复工复产日报告制度。


会上,基层单位汇报了复工复产情况及下一步措施计划。


复工复产-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