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有色金属工业第十四冶金建设有限公司 电话:0871-65311513

中 文 | EnglishOA

当前位置> 首页/ 群团工作

十五直管做灯笼、猜灯谜、闹元宵

发布时间:2022-02-16 11:00

2月15日,第十五直管项目经理部开展“做灯笼,猜灯谜,闹元宵”主题活动,干部职工欢聚一堂共同度过一个欢乐、喜庆的元宵佳节。


活动在轻快的剪纸声中拉开序幕,大家通过裁剪、折叠、固定、拼装、连接等步骤,做出了一盏盏漂亮喜庆的红灯笼。“今天女儿要的小灯笼有着落啦......”大家你一言我一语沉浸在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里。


在中轻依兰项目部,过道上悬挂起手工制作的红灯笼和谜语条。灯谜内容有字谜、成语、歇后语等,大家穿梭其中,认真思索每一个谜面,有把握猜出的谜语摘下来拿在手中。对于一时间猜不出来的谜语,有的翘首喃喃自语,有的与伙伴头脑风暴......现场每个人的脸上都洋溢着开心的笑容。


随着一碗碗热气腾腾的汤圆被“消灭干净”,活动落下了帷幕。“这是我第一次在工地过元宵节,这汤圆吃起来,真暖心”今年刚参加工作的小周开心地说。(毛丽琳)


灯笼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