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有色金属工业第十四冶金建设有限公司 电话:0871-65311513

中 文 | EnglishOA

当前位置> 首页/ 群团工作

二直管元宵佳节氛围浓

发布时间:2022-02-16 16:00

2月15日,正值农历正月十五,中国的传统节日元宵节悄然而至。第二直管项目经理部峨石红高速土建二分部组织项目人员开展包汤圆、猜灯谜等活动,营造欢喜的节日氛围。


上元节,品汤圆,甜甜蜜蜜过元宵。项目部几个“大老粗”干起包汤圆这种细活也是不在话下,你揉面、我搓团,就这样一个个汤圆就包好了。“汤圆飘起来就是熟了,这点常识还是有的。”正当大家不放心把煮汤圆的重任交给年轻小伙时,他信心满满地说。大伙吃着自己动手包的汤圆,还不忘打电话跟家人炫耀自己的劳动成果,即使不在家元宵节也过得甜甜蜜蜜。


猜灯谜,得奖品,欢欢喜喜过元宵。“凭实力获得的奖品那才是真香。”看着一个个灯谜被自己一一破解,第一名得主尤勇兴奋的说到:“看来我的知识储备还是充足的,这些谜题都没办法难倒我,我要发个朋友圈炫耀一下自己的智力成果。”看着小伙伴们认真思考的样子,时而欢喜、时而忧愁,最后手捧奖品得意地笑,这场猜灯谜的活动也完美落幕了。


丰富的元宵节活动,不仅让职工感受了传统文化的魅力,还增进了项目管理人员之间的情感交流,增强了项目团队凝聚力,展现了健康向上、文明和谐的企业文化。(张智鹏)


放烟花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