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有色金属工业第十四冶金建设有限公司 电话:0871-65311513

中 文 | EnglishOA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动态

三支部开展“管理升级促效益至尊”专题大讨论

发布时间:2022-02-16 15:00

2月16日,第三党支部以“管理升级促效益至尊”为主题,开展专题大讨论,结合自身工作岗位职责,总结2021年工作中的得与失,思考如何提升管理行为,抓实公司各项管理目标,实现公司管理升级,贯彻效益至尊理念,推进公司改革发展。


会议宣贯了“管理升级促效益至尊”主题思想内容,要求广大党员务必要坚定信心,转变思想,树立激情,乘势而上。总结过往,认真规划2022年的工作思路,找差距,补短板,强作风,勇担当,压实责任,结合管理升级要求,从效益至尊见新章,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管理升级需要全公司共同努力,效益至尊是财务的最终表现。”“要实现效益至尊,从无形方面来说就是提升品牌影响力,发挥资质、品牌优势,紧紧抓住经营的龙头地位”“抓实绩效考核,加大激励约束机制建设,调动员工积极性,提升公司管理水平。参会人员积极思考,踊跃发言,一致表示,将围绕公司“管理升级促效益至尊”管理理念,提高站位,鼓足“四股劲”,以大局意识和全局观念,积极开展各项工作,努力为公司创造良好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曲孟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