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有色金属工业第十四冶金建设有限公司 电话:0871-65311513

中 文 | EnglishOA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动态

十一直管开展廉洁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2-16 16:00

2月16日,第十一直管项目经理部党支部开展“坚守底线 警钟长鸣”主题党日活动,教育引导干部职工树牢廉洁意识,营造廉洁从业浓厚氛围。


活动在朗诵廉政诗歌《七古·手莫伸》和学习《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中展开,号召全体职工学习陈毅身居高位,不谋私利,“祖国如有难,汝应作前锋”的精神品质,要严于律己、戒骄戒躁,永远保持谦虚进取的精神,为直管部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活动要求,要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性修养,提高廉洁自律拒腐防变能力;加强对党章党规党纪和法律法规的学习,严格遵守党的各项纪律和国家法律法规;要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立足本职岗位,认真履职尽责;严以修身,廉洁自律,慎独慎微慎初,自觉净化自己的朋友圈和8小时以外的生活圈,摒弃和抵制低级趣味不良嗜好,培养健康的生活情趣,保持高尚的精神追求。


会上,公司工会副主席夏云杰对直管部工会工作做了指导帮扶,并提出要求。公司纪检监察部部长谭慧从纪律处分的种类、影响期,党的六大纪律,监督执纪的“四种形态”等方面为职工讲授廉洁党课。(代龙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