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有色金属工业第十四冶金建设有限公司 电话:0871-65311513

中 文 | EnglishOA

当前位置> 首页/ 一线传真

第一水电:培训学习指引有序复工复产

发布时间:2022-02-16 14:00

2月14日至16日,第一水电开展业务知识培训,各项目人员以视频形式参加。


培训会上,各板块负责人结合直管部工作实际,采用理论授课、经验分享相结合的授课方式,重点从技术质量业务、经济业务、农民工实名制管理、公司薪酬管理办法等几方面对公司制度进行了详细的解读,深入浅出地讲解各业务中的难点和关键点。大家纷纷表示,这样的培训内容务实、针对性强,收获满满、受益颇多,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用好学习内容,以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努力推动直管部工作创造新业绩、取得新成效。


会议要求,要对工作成效进行及时总结,反思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要沉下心、严谨、严肃对待工作,务必按照公司和直管部技术质量管理要求开展工作;要苦练内功,不断丰富自身专业知识,制定工作计划,明确工作标准;各项目要认真组织项目人员认真学习,建立学习型团队,形成学习氛围;要坚持贯彻“效益至尊”管理理念,树立全员成本管控意识,不断加强学习公司经济业务知识,严格按照公司管理要求开展各项经济工作,更好地为公司和直管项目经理部创造效益。


会议要求,各项目要高度重视、严肃对待农民工实名制管理工作,认真吸取农民工投诉事件经验教训,落实集团、公司关于农民工实名制管理各项工作要求,加强对农民工管理,防范用工风险,维护直管部和农民工合法权益,保证直管部农民工实名制管理工作有效有序推进;要将思想统一到公司的领导上来,不断适应公司的管理制度,尽快从节后松懈的状态中振奋起来,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上来,不断提升专业知识、技能,珍惜公司提供的机会与福利待遇,为公司发展贡献力量,努力实现公司、直管部、个人的共同发展。(陈圆 杜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