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有色金属工业第十四冶金建设有限公司 电话:0871-65311513

中 文 | EnglishOA

当前位置> 首页/ 一线传真

杨林基地观看《生命重于泰山》专题片

发布时间:2022-02-17 14:00

近日,杨林基地宏宥检测公司、租赁公司组织干部职工集中观看学习《生命重于泰山——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电视专题片。


《生命重于泰山》电视专题片是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的重要辅导教材,对于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精神,教育引导全体干部职工牢固树立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强化底线思维、增强忧患意识,提升从根本上消除事故隐患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更好统筹发展和安全,提高防范化解风险挑战能力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新时代赋予新使命,新任务开启新征程。要通过观看学习,深刻认识到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性,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遵章守纪,按标作业,生命至上,安全第一,恪尽职守,为安全生产提供最稳固、最强大的支撑和保障。(杨梦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