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有色金属工业第十四冶金建设有限公司 电话:0871-65311513

中 文 | EnglishOA

当前位置> 首页/ 一线传真

十六直管复工复产措施足

发布时间:2022-02-28 00:00

2月12日至16日,第十六直管项目经理部鹤剑兰高速、云兰高速项目紧跟公司节后复工部署步伐,通过系列实措推进复工复产。


鹤剑兰高速项目开展安全隐患带班检查,对全线逐一检查,开展项目员工谈、部门谈、各部室负责人谈、班子谈“四个维次”主题谈话谈心活动,并针对存在问题,召开作风建设会,从强化思想建设、强化绩效考核、强化管理规范、强化“四个正确认识”、强化安全管理、强化遵规守纪方面对干部职工提出要求。


云兰高速项目结合项目实际情况,组织开展质量、安全管理培训。全体职工表示,将迅速调整心态,以虎虎生威的雄风、生龙活虎的干劲、气吞万里如虎的精神,积极发挥项目青年团队的优势,积极投入到项目复工复产建设热潮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