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有色金属工业第十四冶金建设有限公司 电话:0871-65311513

中 文 | EnglishOA

当前位置> 首页/ 公司新闻

发布时间:2022-06-21 22:17

sIMG_6729


6月21日上午,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吕兵,副总经理杨国文出席中国有色金属工业第十四冶金建设有限公司揭牌仪式。此次揭牌标志着十四冶公司由全民所有制企业改制为有限责任公司。

吕兵为十四冶公司揭牌并致辞。他指出,自集团整合重组成立以来,十四冶公司紧紧围绕集团发展战略,立足自身资源优势、专业能力和品牌效应,先后承接了一批具有影响力的重大项目,为集团发展贡献了积极力量。


s为十四冶有限公司揭牌


吕兵强调,十四冶公司要以本次改制为契机,进一步转换企业运行机制,推动公司管理、技术、效益全面提升,全面激发公司发展活力。


一是要提高站位,积极融入集团发展战略,明确自身定位,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和责任心,奋力走好新的赶考之路。


二是要进一步深化改革,加强管理,树牢以效益为中心的发展导向,积极培育核心竞争力,塑造体制机制新优势,实现向改革要活力、向管理要效益。


三是要统一思想,精诚团结,凝心聚力抓好改革发展,维护企业和谐稳定大局,推动各项工作全面加速、全面突破,持续增强企业发展活力,助推集团全面建设“质量建投”“数字建投”“幸福建投”“清廉建投”。


四是要牢固树立集团“一盘棋”意识,大力弘扬“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的作风,认真落实“三个工作法”和“三个马上”工作要求,以钉钉子精神推进作风革命,加强效能建设,确保各项工作落实到位,助推集团实现内涵式高质量发展。


揭牌仪式前,吕兵、杨国文一行到十四冶公司办公区调研。“参加工作几年了?”“工作和生活中是否有什么困难?”“工作环境是否满意?”每到一处,吕兵都与十四冶公司职工深入交谈。吕兵寄语十四冶公司广大职工,要珍惜平台、把握机遇,将个人成长融入到企业发展的大势中,积极为企业发展贡献力量。


s走近职工了解工作情况


据悉,2020年以来,十四冶公司按照省委省政府国企改革三年行动部署精神和工作要求,积极推进公司制改制工作,设立企业改制专项工作领导小组,成立专门办公室,明确责任人,统筹研究和协调解决改制工作重大问题,保证了改制工作顺利推进。2022年6月6日,十四冶公司取得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改制后名称的核准批复,6月20日取得云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颁发的改制后的公司营业执照。改制工作的圆满完成,标志着十四冶有限公司深化改革正式进入新的阶段。


报道:苏粲、曾迦